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元素将亮相央视《航拍中国》第二季 晚上8点首播
2019-03-07 09:45:01 林福龙 王柏峰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傅心玫    我来说两句
    经过两年的拍摄制作,《航拍中国》第二季将于今晚8点在CCTV—9首播。其中,泉州的宗教建筑(开元寺、清净寺、府文庙)、永春制香、九日山祈风石刻、崇武古城、六胜塔、安平桥等景点被纳入摄制镜头。

《航拍中国》栏目组在泉州拍摄中

据悉,大型航拍系列纪录片《航拍中国》,以空中视角俯瞰中国,涉及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和2个特别行政区,共计34集。第一季囊括了地形地貌、气候环境、自然生态各不相同的6个省级行政区域。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