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为了向姐姐借4000元 男子自导自演“绑架大戏”

2019-04-04 10:31:14 林天真 张金坛 陈雅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弟弟发来视频,满脸是“血”,有人喊“不还钱就打断手臂”

为向姐姐借钱 自导“绑架案”

谢某自演被“殴打”的照片

东南网4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张金坛 陈雅晴 文/图)

3月29日晚上10点左右,福州连江的谢女士收到弟弟从晋江发来的照片和视频,这44秒视频,看得她心惊肉跳。

“你欠的钱什么时候给我?你找人借也可以,再不还钱,就打断你一只手臂。”视频中,弟弟谢某满脸是“血”,头被别人踩在脚下。

晋江警方找到谢某所在的租房,发现“血迹”是用红色颜料兑水而成的。谢某为了向姐姐借4000元,找朋友帮忙,自编自导自演了一起“绑架大戏”。结果钱没借到,三人却因涉嫌诈骗,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13日不等。

第一幕

弟弟发来视频

满脸是血遭威胁

谢女士的弟弟谢某在晋江务工,因好吃懒做,已多次找过谢女士借钱救急。

3月29日晚上10点左右,谢女士接到弟弟打来的电话,“我欠人家钱,被逼债,姐,你快借4000元给我。”谢某说,他在晋江新塘街道杏坂社区的住处被债主绑架了。接着,发来一张照片和一段视频。

44秒的视频里,谢某蹲在地上,头上“受了伤”,脸上都是“血”,反复在说“没钱啊,真没钱”。旁边,一名男子叫谢某去找家人借钱,还挥着棍棒威胁道,“再不还钱,今晚把你手打断。”

在发来的图片中,谢某的头被人用脚踩在地上。谢女士一看,慌了,赶紧向晋江警方报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