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王永礼前往南安开展第一季度活动周调研

2019-04-13 09:24:1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攻坚克难促转型 主动作为出实效 王永礼前往南安开展第一季度活动周调研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12日,泉州市长王永礼带队前往南安,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调研,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攻坚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位于南安霞美的高端铸造产业园项目,立足于发展高端绿色智能铸造产业集群,打造省级高端装备制造示范园区,项目目前意向入驻企业已有15家,其中不乏全国铸造行业标兵企业。王永礼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要求当地做好项目用地、用林服务保障工作,扎实落实要素保障和基础配套,助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聪勤机械新厂区项目拟引进世界先进设备,建设数条自动化生产线,预计年产“四轮一带”产品6万吨,并将大大提升产品质量与市场竞争力。南安泛科高速、静音带座轴承单元生产线扩建项目将于今年6月试投产,新的生产线投用后,企业产能和产品质量都将实现质的提升。了解到项目所在地均存在电力供应缺口较大问题,项目推进亟需供电保障时,王永礼当即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电力保障、电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继续做好水、电、路等配套建设,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推进。

调研期间,王永礼指出,南安要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以高端铸造产业园建设为契机,发挥现有产业优势,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做好招商引资与落地服务工作,以骨干企业为龙头,以产业链为纽带,以重大项目为依托,做大做强做优高端装备制造业。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城融合,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融资、人才、用地等制约问题,不断完善医院、学校、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力赶超攻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