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电影《海门深处》惠安首映礼举行 4月27日全国院线公映

2019-04-25 20:00:26 林杰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影《海门深处》惠安首映礼现场 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东南网4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陈培源)近日,福建惠安题材的电影《海门深处》获得福建观众极大关注。在电影拍摄地惠安,四处可见电影的预告片和海报,当地还流行这么一段话:别再“复联”了,这才是我们想追的“大片”。

4月25日,继福州盛大首映礼后,《海门深处》回归故里——在家乡惠安举行首映,惠安籍导演李永超,主演杨玥、陈木易、何今等主演出席。李永超还在首映现场,演唱电影主题曲《如果一切可以重来》,展现出多才多艺的一面。

记者现场获悉,《海门深处》荣耀“回家”得到当地政府的极大支持。家乡观众也纷纷慕名而来,观看这部发生在自己身边故事的电影。

惠安影迷杨先生表示,虽然生活在惠安,还不知道身边还有这么美的地方。有一些影迷认为,如果要完全看懂导演的用意,要二刷、甚至三刷。更有影迷说,之所以感触深刻,是因为剧中人物细腻的情感波折触动了内心情怀,值得带上父母孩子到影院一起观看。

电影《海门深处》讲述的是人性救赎、希望和重生的故事。雕刻家麦野入住惠女代言人明月经营的“古大厝民宿”,他刻意隐瞒自己过去的身份,但尘封20年的一切挥之不去,这座古厝的每一个人因此无法平静,20年前的不幸改变了三家两代人的命运,这些不敢碰触的伤痛和恩怨随着麦野的到来一点点被揭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