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东田:老伯误踩捕兽夹 被困39小时面临截肢

2019-04-29 10:05:0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误踩捕兽夹 老伯被困39小时

事发南安东田,老伯的伤脚或被截肢 律师:私设捕兽夹伤人涉嫌违法

连老伯脚上的鞋子都被捕兽夹“咬”穿了

■早报记者 苏玮杰 文/图

22日下午,南安东田的63岁许老伯在上山放羊时误踩捕兽夹,右脚被紧紧咬住,疼痛难忍。没带手机的他,在没吃没喝的情况下独自一人在山里待了39个小时,获救后右脚还面临截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踩捕兽夹被困两夜 众人五分钟才撬开

22日16时许,许老伯在家后面的山上放羊,突然右脚脚趾和脚掌交界的地方一阵疼痛,一看才知道是被捕兽夹夹住了。

许老伯介绍,捕兽夹约四斤重,他曾试图自救,但夹子咬得很紧、用手掰不动,用随身带着的柴刀撬了多次,柴刀柄被撬断了也没撬开。

“我也曾试着挪下山,但捕兽夹有点重,脚又很痛,没能下山。”许老伯摇摇头说,当时他没带手机,身上只有一块表。等了很久山上都没人经过,他无法向外界求救,便尽量保持体力。

到了傍晚,山上突然下起雨,还好老伯戴着一个斗笠。许老伯回忆道,等到晚上实在撑不过去了,他就挪到一个墓地边上将就一晚。

23日,许老伯再次尝试拖着捕兽夹下山,累了就休息,休息好了再继续往山下挪。就这样,他在山上又待了整整一天,“往下挪了约两百米。”

24日早上7时许,许老伯的家人找到了他,在众人的帮助下,花了约5分钟才将捕兽夹撬开,随后老伯被送往医院就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