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多部门联合行动“保护版权”

2019-05-11 12:3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法人员现场对比侵权产品 许华森 摄

东南网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许华森)日前,德化县文旅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联合突击检查,在三班镇成功查获捣毁了一处制售侵权知识产权窝点,查获半成品2300件,成品63箱2580件。

据了解,4月28日,德化县市场监管局接到被侵权人举报,德化县兴意达纸品有限公司创作完成的《一壶四杯茶器礼》美术作品茶具外包装礼盒的设计图案,于2018年5月,经福建省版权局审核通过予以登记,取得了《作品登记证书》。但在2019年1月,市场上发现了该设计图案被侵权,经多次与对方交涉未果,特向市场监管局申请侵权保护,并要求对侵权当事人依法进行查处,消除侵权影响。

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向市场监管局领导汇报,引起了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执法力量联合文旅局、公安局对被侵权人提供的线索展开突击检查。查处取证后,经文旅局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