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三远荷墅:一场豪雨 地下车库成“水库”

2019-05-20 10:31:2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场豪雨 别墅区地下车库成“水库”

事发市区城西环路三远荷墅,12台抽水机连续抽两天两夜,截至昨天下午仍未抽干

车库变“水库”

■本社记者 林福龙 庄丽祥 王金植 文/图

上周五,市区迎来一场持续几个小时的强降雨,不少道路积水严重。位于鲤城区开元街道双塔社区的三远荷墅小区,因其所处地势低洼,附近街巷、社区的雨水汇集成流,往小区地下停车场猛灌,车库瞬间成“水库”。

所幸,物业已提前将车库的几十辆豪车开到地面,逃过一劫。事发后,物业紧急调来12台抽水机抽水,经过两天两夜不间断工作,到昨天下午,该小区地下停车库积水仍未见底。

现场走访 水像山洪一样冲了进来 地下车库瞬间成“水库”

三远荷墅地处城西环路南侧,昨天下午3点多,记者走进小区大门,地面仍有水在流动。在地下车库里,全部都是水,一名保安说,已两天两夜了,地下车库的水还没抽干。

“大水一下子就冲了进来,像山洪暴发一样,根本堵不住,实在吓人!”据当时正在值班的王姓保安介绍,上周五下午3点多,暴雨一直下个不停,附近道路水流汇集,直接往小区地下车库倒灌,当时水淹没车库值班室里的桌床,最深有两米。

物业负责人林女士说,小区地下停车场共有车位72个,全部停着车,当天下午开始降雨后,她们第一时间通知业主,将车子全部开到地面,才避免更大的损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