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非机动车道占道违停乱象多 市民盼各行其道

2019-07-16 08:54:5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田安路新华花苑楼下路段,很多小车未按划线位置停车。

●地点二:田安路

晚高峰时段 非机动车“挤”上机动车道

在市区田安路,非机动车道违停现象也屡见不鲜。田安路部分路段非机动车道较为宽敞,为了方便市民停车,交警施划了停车泊位,但还是有不少车辆违停在停车泊位外的非机动车道上。在道路较窄未施划停车泊位的路段,也有不少车辆违停,影响非机动车通行。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在田安路新华花苑路段看到,非机动车道上有施划停车泊位,但有多辆小车违停在路边。正值晚高峰时段,违停车严重影响非机动车的通行顺畅。

而在田安路金帝商厦路段,此处非机动车道较窄,但是现场一排机动车直接违停在非机动车道上,加之旁边的店面门口停着电动车,将整条非机动车道占据得所剩无几,非机动车通行较为困难。

家住丰泽新村的张小姐告诉记者,每天傍晚下班,田安路上通行的电动车很多,车辆违停后,严重影响电动车的正常通行,有些非机动车为了求快,就跑到动车道上去了。“希望相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还电动车一个畅通的非机动车道。”张小姐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