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制鞋技能竞赛:83名高手同场角逐
2019-08-22 19:53:17 谢玉妹 林佳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22日上午,第二届泉州开发区“特步杯”制鞋行业岗位技能竞赛正式启动。比赛吸引了来自泉州开发区内12家制鞋企业的83名选手参加。

选手比赛中 泉州开发区供图

东南网8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实习生 林佳圣)22日上午,第二届泉州开发区“特步杯”制鞋行业岗位技能竞赛启动。比赛吸引了来自泉州开发区内12家制鞋企业的83名选手参加。

制鞋行业是泉州的特色传统产业,对泉州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然而在行业高速发展之后,也迎来转型升级期。现场,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争分夺秒地表现出娴熟而又精准的操作技能,“你追我赶”,一片热火朝天。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技能竞赛,很兴奋,对我而言是一种技能的锻炼,更是考验。”参赛选手郭金生来自泉州市拼搏鞋业有限公司,从事车间针车工作已近7年。郭金生告诉记者,在同一个平台上与众多职业技能出色的选手共同竞争,可以使自己的工作技能得到更好的提升,无论结果如何,他都将在赛后认真总结比赛过程,并努力完善工作上的不足。

“职工技能竞赛在公司员工内部反响很好,员工们都很希望有机会能够参与到竞赛当中,展现自己的风采。”金莱克(中国)体育有限公司代表队队长曾繁乐认为,在比赛中与同领域的企业相互竞争和学习,这对员工们的职业技能是一种激发,同时员工们也能更清楚看到自己的长处与短处。据介绍,金莱克已经连续两年参加技能竞赛。今年,经过严格的筛选,公司派出3名车间员工参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