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热词> 普惠金融宣传月 > 正文

泉州普惠金融宣传再启航

2019-09-02 15:1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金融活,则经济活;金融稳,则经济稳。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泉州,作为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众多、乡镇特色产业经济活跃并富有特色的地区,在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过程中,不断改进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建设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提高精准金融服务。

由海峡都市报主办,福建日报社、泉州市工业与信息化局为指导单位,泉州市银行业协会、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泉州市保险学会联办,泉州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各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协办的2019年泉州市普惠金融宣传月活动开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峡都市报扎根福建,深耕闽南20多年,新闻报道涉及时事、政治、社会、民生、金融等多个领域。从2009年开始,泉州金融服务月已成功举办10年,历年活动通过围绕泉州市委市政府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及服务、防范金融风险、打击非法金融以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主旋律,深入企业、街道、社区,宣传正面典型,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本次2019泉州市普惠金融宣传月活动,将以“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出发点,活动形式有四大亮点贯穿始终,为泉州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助力,为泉州的老百姓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