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本学期 泉州这些新学校投入使用

2019-09-16 08:21:1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城东校园环境优美 (丰泽三小 供图)

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城东校区设置36个教学班

在丰泽区城东街道通海社区,新建成的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城东校区窗明几净,环境优美。9月份,一年级适龄儿童6个班330人进入新学校就读。

该校区用地面积为14220.3平方米(约21.3亩),以福建省示范小学的标准为基础进行建设,设置36个教学班。建有教学综合楼、办公综合楼、梯形教室(含学术报告厅)、连廊和多功能体育馆(内设地下短池游泳馆)等校舍,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含地下室面积约8000平方米),此外,还建设200米标准环形塑胶跑道、接送广场等附属配套设施,整个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3亿元。

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校长彭秀兰告诉记者,城东校区与校本部实行“一校两区”管理,共享教育资源。城东校区的投入使用,标志着丰泽区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将极大满足丰泽区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同时充分发挥优质学校的示范作用,为进一步推进丰泽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