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基层风采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发行10亿公司债券 用于安居工程

qz.fjsen.com 2014-03-03 07:49  陈东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东升)经过五天发行期,今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将完成10亿公司债券的发行。作为承担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的国有企业,此次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该区锦厝、玉坂棚户区改造及保障性住房建设。

公开发行债券7年期固定利率

此次公开发行的债券为“2014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债券”,总额度10亿元,7年期固定利率,同时设本金提前偿还条款。

发行价格方面,债券面值为100元,平价发行,以1000元为一个认购单位,认购金额必须是不少于1000元的整数倍。债券以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通过承销团成员设置的发行网点,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公开发行,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向机构投资者发行。

募集资金投入保障性安居工程

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是泉州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承担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的国有企业,承担区域内城市资产经营、管理、建设等任务。本次募集的10亿资金,将全部用于泉州台商投资区锦厝、玉坂两个棚户区改造及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债券的成功发行,不仅能有效解决失地农民的后顾之忧,满足当地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需求,还将带动更多企业进入债券市场融资,为建设泉州湾东部海峡交流合作集中示范区、打造泉州未来新经济增长极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相关新闻

台商区今年将建保障房逾1500套

本报讯2014年,泉州台商投资区计划建设保障房1517套,面积132026平方米,总投资额43479万元。

其中,公租房591套,面积21026平方米,投资额4200万元;城市棚户区改造370户,集中建设凤浦小区一期、溪庄小区一期两个安置小区,共计926套、111000平方米,投资额39279万元。目前,所有项目都在进行主体施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