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基层风采 > 正文

晋江出入境管理大队3年接待72万人次 服务零投诉

qz.fjsen.com 2014-03-04 10:49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3年接待72万人次 服务零投诉

晋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

晋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用真诚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本报讯 (记者张晓明 实习生颜培雯 傅佩菲 文/图)“我们把办证窗口摆在‘国门’的高度,用最真诚的出入境服务,维护国家的良好形象。”晋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教导员张莹玲的一番话,道出了这个单位的特殊意义。该大队25位民警用心和行动,服务于海内外500万晋江人,获得了办事群众的高度赞誉。

贴心窗口服务 感动办证者

2月21日上午,张老伯来到办证大厅后一直沉默不语。窗口民警见状,主动上前询问,了解到张老伯年过六旬,且听力存在障碍。民警通过简单的手势与其交流,得知张老伯识字,将申请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所需的手续、材料一一写在纸上,不厌其烦地写字回答他提出的相关问题,最终帮其完成所有申请程序。临走时,张老伯感激地连连竖起大拇指。

去年暑期,该大队收到多封表扬信。7月19日下午,王明亮陪同母亲来申请办理出国护照。出入境民警李臻和黄静敏细致服务,等到证件办理完结时已超过下班时间半个多小时。8月6日下午临近下班时,民警施彩颖发现宋老先生还坐在办证等候区,便主动上前询问。得知宋老先生是来办理护照的,但是由于材料不齐无法办理,施彩颖便为其提供容缺服务。

“温馨、优质、亲民、高效”的窗口服务体系,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办证群众。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