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基层风采 > 正文

服务争一流发展走前列 台商投资区召开动员大会

qz.fjsen.com 2014-03-05 17:12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业务培训会召开

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局起好步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游怡冰 通讯员陈俊辉)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业务培训会,进一步领会和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的部署精神,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掌握方法,确保全区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就台商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的总体情况、当前主要工作任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主要步骤等进行专题培训辅导。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肩负起责任,充分发挥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职能作用,在区党工委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采取灵活简便、务实管用的方式开展活动,超前谋划研判,搞好服务协调,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活动办职能作用。坚持从严把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推进。各督导组要履行好职责,紧紧依靠派驻单位党组织开展督导工作;发扬“认真”精神,把严格标准、求真务实贯穿督导工作全过程,认真把好制订活动方案关、查摆问题关、对照检查关、批评与自我批评关、整改落实关和群众满意关;要多请示、多汇报,认真听取、落实市委督导组的意见和要求,特别是对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有关政策和精神贯彻执行情况及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整改等进行监督。

据悉,台商区教育实践活动将在全区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全面启动,到9月底基本结束。具体到每个单位,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主要任务有三项,即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