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黄少萍:晋江供销社是践行群众路线的鲜活榜样

qz.fjsen.com 2014-04-03 15:41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市委书记黄少萍充分肯定晋江供销社是——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鲜活榜样

要求全市认真学习先进事迹,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持续开展

本报讯 (记者 朱娟娟 实习生 谢宜萱)近日,本报报道的《晋江供销社现象》引发各界热议,这个扎根基层、乐于奉献、始终默默坚守“为民情怀”的传奇集体,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日前,市委书记黄少萍专门对学习晋江供销社提出要求。

黄少萍指出,《泉州晚报》报道的《晋江供销社现象》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晋江市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几十年如一日坚守为民情怀,坚持不懈、勇于担当,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传承美德、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回答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代表和我们身边的鲜活榜样。

黄少萍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晋江市供销社的先进事迹,并和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培育和践行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让人民群众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中真真切切感受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新闻媒体要继续深入挖掘和宣传晋江供销社这样身边的先进事迹,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持续开展。

3月28日,本报重磅推出特别策划《晋江供销社现象》(详见3月28日1版、25—32版报道),深入这一群众口中的“政府单位”和眼里的“娘家亲人”,报道英林供销社职工44年接力照顾智障老人李池池、青阳供销社职工51年照顾孤寡老人李抚西等的感人事迹,剖析这一传奇集体常年扎根基层、坚守“为民情怀”、无私奉献爱心的思想根源,向全市广泛宣传“晋江供销社现象”。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我市深入开展之际,该策划引起了社会各界和相关部门的热烈反响,连日来,本报继续追踪,对各地各部门以学习“晋江供销社现象”为载体,掀起新一轮传承美德、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热潮进行了报道。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