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22条环湾公交线路变更 3月1日起正式实施

2015-01-20 11:17:35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有环湾公交线路变更情况表

东南网1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苏桐轩 通讯员 林泳坤)海都记者昨日从泉州市交通委了解到,近日,《优化泉州市中心市区公交线网规划》与《环泉州湾公交发展规划》经泉州市政府原则同意,将于2015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

按照规划要求,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泉州市第二公共交通运输发展有限公司和惠安县公共交通公司,将对现有的22条环湾公交线路编号进行变更工作(具体详见表格)。

据泉州市交通委公交科负责人介绍,此次更名主要是为了统一命名规则,方便市民识别、记忆。命名原则为:公交快线上,中心市区的统一以K1-K199进行编号;中心市区至南安市的以K201-K299进行编号;中心市区至泉州开发区分别以K301-K399命名;中心市区至台商投资区以K501-K599进行编号;中心市区至晋江市以K601-K699进行编号;中心市区至惠安县以K701-K799进行编号;中心市区至泉港区以K801-K899进行编号;中心市区至石狮市以K901-K999进行编号。

该负责人介绍,由于此次更名工作涉及面广,需要同步更换的数据繁多,因此希望市民予以理解和支持,如果遇到问题,可拨打交通集团968856热线进行咨询。3月1日前,22条公交线路将全部完成更名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