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5海博会> 海博快讯 > 正文

聚合力量织就梦想 石狮服装设计师协会正式成立

2015-04-17 22:59:41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首任会长李明欣讲话

东南网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17日下午,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在石狮市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正式宣告成立。据悉,这是全省第三个服装设计师协会,也是全国首个县级市服装设计师协会。

石狮是中国休闲服装名城、闽派服饰策源地,在过去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已成为时装设计师的孵化平台,孕育了多名“金顶设计师、中国十佳设计师”等知名时装设计师。随着产业转型升级,社会对石狮设计师团队力量的召唤不断加强。

2014年,“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正式启动筹备工作。协会筹建分别得到了众多知名设计师、新锐设计师、院校设计人才的热烈响应,230多名服装设计师申请入会,既有“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还有优秀的面辅料设计师,同时还有服饰资讯、设计培训的企业代表。此外,还有不少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厦门等知名服装企业的设计师,有的是慕名而来,有的则是“回归家乡”。

成立大会上,同时举行了首次会员大会。大会选举爱登堡(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执行董事李明欣当选为创会会长。刘奕群、杨子当选为常务副会长。会议还通过了《协会章程》和内部机构设置、年度发展计划等协会事务。

会议结束后,刚刚入会的设计师们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前往名师订制一条街参观了由石狮设计师打造的设计师品牌JESEID STYLE集成店和石狮市青年服装设计师创业基地。

据了解,JESEID STYLE集成店是石狮市设计师协会为全体会员打造的全新平台,在这里,跨界设计、私人定制、图版样衣交易均可以实现O2O模式,个人开店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而石狮市青年服装设计师创业基地则是年轻人创业的热土。在创业基地,刚入行不久的新锐人才也可以独立创办工作室,与名师大腕过招,尝试创业的乐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