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5海博会> 海博快讯 > 正文

海博会发布流行趋势:2016年春夏装将流行橙蓝等色调

2015-04-19 10:56:1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春夏装 将流行橙蓝等色调

第十八届海博会昨开幕 发布2016春夏中国休闲装流行趋势

企业展示时尚服装新品

第十八届海博会昨天在石狮服装城开幕。海博会素有“中国休闲装时尚指标”美誉,作为盛会的一大特色,“2016春夏中国休闲装流行趋势发布”取得圆满成功,今年重点推介的流行色调有橙色、蓝色。

2016年春夏装流行橙银灰蓝等色彩

本届海博会流行趋势发布展示了150多家国内外优秀纺织企业选送的800块面料,主题是“融变”,强调时尚与科技的融合。生态价值观的重塑,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社交网络的崛起,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方式和行为模式,我们生活在一个奇特的世界里。“融变”涵盖了“创客”、“元气”、“腔调”、“意匠”四个新的时代气质主题,每个气质主题分别对2016年春夏中国时尚生活方式、色系、面料及图案的趋势进行详细解读。

本届趋势发布重点推介的色彩有柔和的橙色、炽银色,理性的炭灰色,层次丰富的蓝色,精致优雅的粉色,以及自然天成的色彩,如本白、灰黑、米色、沙土色等。

织物方面则重点推介网孔、覆膜、轻薄防水等高科技材料织物,模仿自然的裂纹肌理,强调粗糙感,疏松的亚麻色织格纹面料,轻透、高光、华丽、复古、细腻的平纹或席纹风格的针织物,以及亚麻、棉等天然半透明的棉麻针织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