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2018年底前泉州基本消除国省道 瓶颈拥堵路段

2015-08-19 07:56: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年建设约274公里,2018年底前——

基本消除国省道 瓶颈拥堵路段

本报讯 (记者 孙灿芬 通讯员 庄爱萍)同样来自昨日视频会议上的消息,全市“一市一议”普通公路项目建设将加快步伐,两个项目有望下月开工。

据了解,“一市一议”项目是泉州市政府与省交通运输厅在去年项目对接会上,协商确定的一批普通公路建设项目,目标是在2014年至2018年间建成国省道约274公里,基本消除泉州市普通国省道瓶颈、拥堵路段。

截至目前,全市完工项目6个,分别为德化盖德至阳山公路、晋江动车站快速疏解路、德化诗墩至土坂公路、永春达埔至新琼公路、永春新琼至泉三高速蓬壶互通段拓建、永春县南环路;在建项目10个,分别为南安梅山至省新公路、德化城关至三班公路、永春介福至五里街公路、南安官桥至水头段一期、国道324线丰洛段拓改、国道324线台商区段拓改、安溪龙门过境公路、安溪湖头环城公路、晋江金井围头至深沪东华公路、南安官桥至南安城关公路。

在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中,国道324线晋江段拓改、永春上姚至曲斗公路目前正着手加快前期工作,有望于下月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