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 正文

泉州福彩爱洒重阳 情暖孤困老人

2015-11-09 16:02:41 张成绩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敬老月期间,泉州市福彩中心携手泉州民政局、泉州市老龄办开展“福彩爱洒重阳 情暖孤困老人”的“2015福彩八闽公益行”走进泉州活动,共走访慰问了全市20名特困、失能老人,每人3000元。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因受益福彩的资助更好地改善生活。鲤城区92岁的低保孤寡老人杨守训生活能自理,近期摔断腿,他平时独自住在堂亲无偿提供的小屋内,靠堂亲和邻里照料,当他接过慰问金后,激动地连说道谢!洛江区86岁的低保户黄暂,儿子和孙女均残疾,平时一家人除靠低保金外,儿子在本村工厂兼做点小工来弥补家用。此次,儿子虽目不识丁,但替老母亲接过慰问金后仍露出憨厚的笑容,并深表谢意。

2014年重阳节, 泉州市福彩中心联合市泉州民政局、泉州市老龄办走访慰问了泉港区、永春县、台商投资区10位特困失能老年人代表,为每位老人们送上了3000元慰问金和大米、毛毯、食用油等慰问品。(张成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