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交通运输部法制司来泉州调研交通执法改革工作

2016-04-13 07:41:00 张丽丽 许海堤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张丽丽 许海堤 本网记者 谢玉妹)4月11日下午,国家交通运输部法制司副司长魏东、执法监督处副处长熊雅静、法制处副调研员张迎涛、省交通运输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何崇敏、省交通执法总队总队长张治强到泉州、晋江调研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关于支队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泉州市在交通综合执法改革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认真听取参会人员关于改革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在晋江查看了晋江市交通执法大队“四统一”规范化建设,了解了大队组建以来推进规范化建设情况以及综合执法运行机制的建立落实、开展执法整治做法及成效。

魏东副司长表示,对交通执法一线执法人员的“三无”(无节假日、无日夜、无补贴)印象深刻,改革离不开基层执法人员的辛勤努力。他同时指出,改革要抓大放小,求同存异;改革中必然会遇到难题,要通过深化改革、创造条件去解决和克服困难;要善于抓住机遇,在改革中寻找新发展。

张治强总队长赞扬了晋江大队开展交通执法整治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继续推进执法绩效考核方法,加强监督检查工作,激励一线执法人员,尽职尽责,全面履行好交通安全执法监管职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