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体验厦沙高速泉州段:风景好隧道多 开车需谨慎

2017-10-12 08:49:3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沙高速公路德化段龙岭隧道前设置“海丝明珠”雕塑小品(张九强 摄)

厦沙高速德化出口处的海丝瓷路宣传墙展示海丝文化和德化悠久的陶瓷历史 (陈小阳 王双季 摄)

【简介】

厦沙高速泉州德化段

项目起于泉州永春县达埔枢纽互通,接莆永高速公路,利用泉三高速公路德化连接线,经德化县龙浔、盖德、浔中、国宝、赤水、上涌、汤头、葛坑等乡(镇),终于德化县葛坑镇大岭村,顺接厦沙高速公路三明段,全长73.694公里(新建里程约54公里)。全线按双向四车道设计,路基宽度24.5米,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设德化、九仙山、上涌3个收费站。

厦沙高速泉州安溪段

作为厦沙高速泉州段的另一个重要段落——安溪段目前也已基本完工,具备通车条件。该项目起于凤城枢纽互通,接沈海高速复线,经安溪县官桥镇、城厢镇、蓬莱镇、金谷镇,接永春达埔镇,经过达埔枢纽互通连接泉三高速公路,全长约25公里,共设凤城枢纽、清水岩、东溪、洋中枢纽等四处互通立交。其中,安溪清水岩、安溪东溪为收费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