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 第十八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 要闻 > 正文

南安“石博会”启用全新LOGO 全国首创一体化平台

2017-11-09 11:0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水头石博会开幕 打造全产业链条

展会设11个展区28661个展位,将持续至11日,启用全新LOGO,全国首创一体化平台

东南网11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刘燕婷 通讯员 林志东 文/图)昨天上午,备受海内外业界瞩目的第十八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以下简称“石博会”),在“中国建材之乡”——南安水头镇南安市石材产业展示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到11日。

本届展会以“互联、共享、创新、卓越”为主题,共设11个展区,包括1个主展区及10个常年展区,设置展位28661个,展示面积达91.1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石材展会中展位数量最多、办展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石材盛会,预计专业参观人员将达10万多人次。

三大展区 细分三部分展团

本次展会分为:主展区、常年展区、体验展区等三大展区。其中,主展区设置在2016年启用的永久固定展馆——南安市石材产业展示中心,设有国际标准展位7520个,展示面积8.5万平方米。

展会以展团的种类细分为:国际展团、精品石材展团和石材机械展团3个部分。众多国外石材商带着各自的精品石材组团前来参展。

展会的参展产品兼具质感、美感,突出石材创意与文化,展会中还辅有石材机械、石材辅助材料、建筑陶瓷、水暖器材及其他装饰材料,如款式精美、薄如蝉翼的石头灯具,吸引了许多看展人的眼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