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长坑一幼儿园校车碰倒幼儿 交警正调查处理

2012-04-12 11:07: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当时校车就停在这边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 文/图)昨日,市民黄小姐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安溪长坑一所幼儿园的校车前天刮倒一个孩子,导致小孩摔伤昏迷,正在安溪铭选医院治疗。

小孩

右颞枕骨骨折 多处受伤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安溪铭选医院,在该院的脑外科病房见到了受伤的小慧,只见她躺在病床上,双眼紧闭,嘴巴机械地吮吸着妈妈手里的奶瓶。记者见到,小慧的身体右边有不少伤痕,最显眼的是右边脸颊,虽已经过包扎,但结痂的伤口依然让人惊心。而右脚脚盘则是黑黑的淤青,右手也都是淤青。小慧的奶奶说,由于小慧的右手肿起来,不得不将袖子剪开。

小慧的爷爷老陈告诉记者,前日下午他正在田里干活,忽然听到邻居大叫他孙女出车祸了,他急忙跑过去,只见孙女脸上都是血。当时他老伴也赶到现场,两人急忙骑着摩托车将孙女往长坑医院送。医生建议他们转院,正好幼儿园有人开车来看,急忙转到安溪铭选医院,园方帮他们垫交了医药费。

据介绍,小慧今年才5岁,在长坑星光双语幼儿园读中班,父母亲在晋江上班,平时由爷爷奶奶照顾。记者从小慧的主治医生吴医生处了解到,小慧硬膜外少量血肿(右颞枕),右颞枕骨骨折,多处皮肤软组织挫裂伤。

幼儿园

关车门时刮到 小孩趴下

记者随后来到位于长坑的星光双语幼儿园,刚好赶上学校放学,只见四部面包车停在校门口,孩子们正在老师的引导下一个个上车。该园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他们急忙和家长将孩子送到医院并交了医药费,他们会和家长沟通,尽力将事情妥善解决好。

该负责人表示,虽然他们的校车不是标准的校车,但已经在相关部门备了案。该园园长告诉记者,他们都是根据座位来载孩子,并有跟班老师跟随。该校相关负责人还拿出“一车一档”建档目录让记者看,记者看到,上面有驾驶员资料、跟班老师资料等,很是翔实。

当天跟班的王老师告诉记者,前天下午5时许,她像往常一样送孩子回家,到小慧家附近的时候,她将小慧抱下车,“以前都跟他们说应该往车后走的,他们也都做得很好,前天下午不知怎么的,她却往车头走。我们关车门的时候刮到了她,然后小慧就趴下了。”当记者问趴下了那手和脚怎么会有淤青呢?王老师表示她当时在车上没看到,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