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还赃物

2012-07-03 15:04 庄小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上午,泉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建局16年以来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通报了泉州开发区公安分局近年工作以及成效。会后,还举行了赃款赃物认领大会。

等待认领的电动车和货车

东南网7月3日讯(本网记者 庄小能)上午,泉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建局16年以来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通报了泉州开发区公安分局近年工作以及成效。会后,泉州开发区公安分局还举行了赃款赃物认领大会。

据介绍,全省部署开展持续“清网行动”以来,泉州开发区公安分局一度“泉州倒数第一”,分局全体民警知耻而后勇,将持续“清网行动”提升为“一号任务”,主动出击,多措施清网,最终取得持续“清网行动”的决定性胜利。

分局全员取消公休假和双休日,分成4个赴外追逃组,分别前往漳州、江苏、四川等地。今年来,泉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共抓获各类逃犯25名,逃犯“清网率”达100%。取得了泉州市各县市区第一的好成绩,以150%超额完成持续“清网行动”攻坚冲刺阶段下达的任务。

泉州开发区分局自3月1日开展“打盗抢、反诈骗、保民生”专项行动,6月1日开展“打击入室盗窃犯罪”以来,成功破获省厅督办的毛小军、杨军等人驾车盗窃电动车系列案等一批大案要案,共摧毁“盗抢”犯罪团伙14个,抓获团伙成员37人,破获“盗抢”案件89起,追缴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83.2万元,其中先进61.5万元;中型货车2台;手机6部;DVD一台;电动车6部,摩托车1部;笔记本电脑2台,白酒10件以及其他有价值的财物。

新闻发布会后,分局将赃款赃物发还给失主。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