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桥上桥下的风景 泉州人行天桥成了休闲好去处

2012-08-28 09:0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泉州的天桥成了许多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泉州的人行天桥有很多,分布在泉州的各个主要路段。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泉州的天桥成了许多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泉州的人行天桥有很多,分布在泉州的各个主要路段。其中坪山隧道口的天桥是泉州最大的人行天桥,航空酒店外的天桥花团锦簇,被誉为泉州“最美天桥”。每天上午七八点是航空酒店外的天桥最热闹的时候,一对对情侣走上天桥一起去上班,为新的一天奋斗,下班后相约在天桥等候,再一起回家。每天,当夕阳洒下余晖,家住丰泽街的老李都会和老伴一起去坪山隧道口的天桥上散步,看城市的风景,这已成为他们两位老人对爱情的一种表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爱我,就一起去天桥上看风景吧!天桥下,白天,车辆川流不息,一辆辆车从桥下穿梭而过;夜晚,车灯绘出一条条美丽的线条,与城市璀璨的灯火共同构成了美丽繁华的画面。

泉州的天桥每天都在平凡的日子里发生各种动听的故事,正是应了那句话,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桥下看你。桥上桥下的风景,无限美好。

□卢华冰/文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为卢华冰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