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母亲健康1+1”募得17万元善款 将救助贫困母亲

qz.fjsen.com 2013-05-13 07:50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为贫困母亲献爱心

早报讯 (记者 柯丽娟 文/图)昨日是母亲节,泉州市妇联、市红十字会联合在全市开展以“挽救一位母亲 帮助一个家庭”为主题的“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并举行启动仪式。

近年来,各级妇联组织、红十字会主动发挥自身的职能优势,开展了一系列帮扶活动,关爱、救助、扶持贫困母亲,帮助她们改善生产、生活状况,走出贫困,走向幸福,为构建和谐幸福泉州作出了积极的努力。昨日启动实施的“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就是关爱贫困母亲的一项具体行动。

当天上午,在泉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来自市妇联机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金山幼儿园全体干部职工、市直机关各系统妇委会成员以及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巾帼志愿者,每个人都一手拿着康乃馨,一手拿着善款走向募捐箱,为贫困母亲和“两癌”妇女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据统计,昨日的募捐活动共筹得17.3万元的善款,所得的善款将用于救助贫困母亲和“两癌”妇女。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