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高中生患重病亟需救命钱续 手术费已够彭军加油

qz.fjsen.com 2013-12-05 09:37  陈晓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彭军目前仍住在医院的重症隔离室

东南网12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3天,180条捐款短信,101927元爱心款,再次证明,这个世界从不缺少爱。

重症室里的彭军,你才18岁,你一定要加油。

上个月23日,彭军因口鼻突然不断出血被送医,确诊为血行播散型肺结核和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这一病,让刚有起色的家,陷入生活困境。

这时候,彭军就读学校的师生、彭军父亲所在工厂的工友,纷纷伸出援手,有捐款的,有组织募捐的。班上的同学,在教室后的黑板上,写上了大大的“加油”,在本子上为他写下祝福,他们说,“彭军,我们在你身边”。

在家人和好心人的努力下,上周,他们筹了8万元,但离医生预计的治疗费还差8万元。

12月2日,海峡都市报闽南版一篇《我不敢睡,怕一睁眼儿子没了》的报道,牵动了市民和读者的心。彭军母亲的夜不能寐,彭军继父的焦急与付出,让人揪心。

爱无大小,积少成多便是大恩大德。

连续几天的报道,大家纷至沓来的爱心款,给了这个家新的希望。

据彭军的主治医生吴迪介绍,目前主要采取抗感染、抗结核治疗,并在治疗过程中,进一步观察。由于彭军的血小板太少,会不可避免地存在反复发烧的现象。能否治愈,目前尚不能确定。

“感谢所有的好心人,是你们用爱心筑起了一道强有力的屏障,让彭军与死神擦肩而过,让生命有了一线生机。是你们用无私的大爱,唤起彭军生的希望!谢谢!”

昨天,彭军的小姨胡金秀,在QQ空间上,写下了这段话,她说,“钱已经够了,感谢大家,不用再捐了。要是有剩下的,我们会捐给其他需要的人。”

彭军的家人希望通过本网,感谢所有的好心人——

大恩不言谢,可除了真诚地说声“谢谢”,他们已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谢谢亲爱的热心网友,谢谢亲爱的陌生人,是你们,让这个寒风渐起的城市,有了暖人心脾的温度。

祝福彭军,接下来的日子,在重症室里的你,加油打败病魔,父母在等你,同学在等你,这个温暖的世界,在等你。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