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市民学驾驶记得先看等级 泉州评定47家精品驾校

qz.fjsen.com 2013-12-23 07:33:4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孙灿芬 通讯员 庄爱萍)什么样的驾校比较好?日前,市道管处对全市109家驾校进行质量信誉考核,其中有47家经考核获评精品驾校,为市民学驾驶择驾校提供一份科学参考。

据悉,为提高驾校质量,自2009年起,我市就参照省道管局文件标准对驾校进行质量信誉考核。去年起,又结合质量信誉考核,推出了精品驾校的创建,首批共有27家。“我们的目标是在2015年底成功创建50家精品驾校。”市交通委驾培科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泉州共有驾培机构109家,此次评出的47家精品驾校中,3A级精品驾培机构19家、2A级精品驾培机构28家。除了这47家精品驾校外,我市还有34家被评定为2A级驾培机构,27家被评定为A级驾培机构。仅有一家驾校因没有训练场地、未参加信誉考核被评为不合格。眼下,该驾校正在停顿整改,暂停招收新学员;已进入培训的学员也将协调到其他驾培机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