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驾校学员报名一年多没去学车 补交费用继续培训

qz.fjsen.com 2013-08-24 13:42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驾校学员报名一年多没去学车,经工商人员调解—— 补缴上涨部分学费继续培训

本报讯 (实习生郭子芳 记者刘倩 通讯员骆舒 李山河)“去年交了一半的学费,如今再考还要再交双倍的价钱?”随着驾考的不断“升温”,各个驾校培训费也一翻再翻,令人咂舌。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受理了一起学车合同纠纷案件。

据该区工商人员介绍,市民苏先生于去年3月份报名参加小车驾驶培训课程,报名费为5800元,在与驾校协商后先交了3200元,但因苏先生没有时间也没有及时与驾校沟通,以致至今尚未安排培训和考试。不久前,苏先生向驾校提出重新安排培训及考试,但驾校要求他补交6300元的费用,苏先生觉得这有悖之前双方的协定,便提出终止培训并要求驾校退还已交的3200元。驾校表示,苏先生若单方面要求终止培训并退款,需扣手续费800元。若要继续培训,因为目前的培训费已经涨到9000多元,苏先生需再交6300元。苏先生遂向12315投诉,要求驾校全额退款或尽快为其安排考试。

该区工商调解人员在调查时了解到,纠纷双方之前确有口头协商,但均无法提供相应的书面协议及口头协议证明材料。经调解,双方达成和解,苏先生同意继续参加培训,并补交培训费3100元,驾校将安排其在近期培训及考试。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