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10岁男孩右腿肿痛下身畸形 盼能跟小朋友一样奔跑

qz.fjsen.com 2014-01-22 11:38  洪燕茹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刘鑫趴在床沿,露出凸起的后背

东南网1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洪燕茹 记者 谢明飞 文/图)10岁大的刘鑫,是晋江罗山许坑小学三年级学生。放寒假了,看着别的孩子在阳光下奔跑玩耍,他不得不一个人躺在家里。先天多发性神经纤维瘤病,让他长着不对称的两条腿,一条长,一条短,一条粗大红肿,一条纤细白瘦。因身体畸形,右腿肿胀疼痛,无法下床行走。他的父母只求一个能治病的医生,给孩子一个正常的童年。

一例令人惊讶的病

右腿肿痛胸部以下身体畸形

刘鑫的父母是河南驻马店人,来晋江打工10多年了,父亲刘红旗在晋江罗山许坑一家食品工厂上班,一家人住在工厂安排的简易房里。

昨天上午11时许,一间小黑屋里开着灯,光线不足,东西南北,一面摆着两张床,一面摆着电视,一面是厨灶,一面堆放杂物,一家人生活其中。

刘鑫躺在床上看电视,他盖着被子,露出圆圆的脑袋和白皙的手臂,时而随着剧情微笑,和普通孩子没什么区别。但当他妈妈把被子掀开,将他衣服脱下,眼前一幕令人惊讶。孩子胸部以下的身子均不对称,背上脊骨有一处突起,胯部、臀部和两条腿全部畸形,右侧肢体偏大红肿,比左腿长了一大截。妈妈说,孩子右腿常常疼痛,脖子以下都无法给他清洗。

因为身体的病痛和畸形,小刘鑫行动不便,站都站不直,每天上学均由父母接送。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