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崇武港湾大岞村垃圾成片污水直排 吓走外地游客

qz.fjsen.com 2014-01-24 08:19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岸边生活污水直排入海

核心提示

“多次陪朋友来崇武游玩,可港湾里的垃圾却依然如故,好像没有人在乎一样。”近日,有市民多次在网上反映,在崇武随处可见生活污水、生活垃圾直接排入大海。崇武镇大岞村的张先生也反映,他带外地游客到村里的“龙喉吼烟”景点一带游玩时,游客被直接排到滩上的生活污水吓走了,事后向他表示“不解”。昨日,记者进行了调查。

□记者 张晓明 许文龙 文/图

崇武港湾

岸边伸出水管

污水随意排放

一名网名“闽南厝边事”的市民在微博上反映,因为周边居民、酒店等的生活污水直接排入,崇武港湾里的水很浑浊,并且时常有成片垃圾漂浮。

昨日10时,记者来到崇武镇西沙湾假日酒店前的港湾。此时海水已经退潮,港湾里并没有什么海水,但站在桥上,可以很清晰地听到一阵阵水流声。记者看到,有十几根白色塑料水管从港湾两岸的石壁上突出来,旁边还有几个较大的水泥排污孔。这些管道里流出的生活污水直接排入港湾里。

走访中,记者找到了网友所反映的成片生活垃圾。它们堆积在港湾的一个角落里。附近一位居民说,很多人都往港湾里扔垃圾,让海水把垃圾冲走。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