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特教学校执教20多年 如今病魔缠身聋哑念念不忘

qz.fjsen.com 2014-01-24 14:18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爱意拳拳 聋哑儿为老师鼓劲

倾心地付出,却让病魔再次有隙可乘。今年1月,李艺江身体又查出癌细胞转移,病情恶化——这个打击,将难得喘息的家庭再次推上悬崖。

“这一年多来,给艺江治病,让我们山穷水尽了。”钟巧珍说,除了医保能报销的费用,李艺江的治疗费花了10多万元。医院建议再次化疗,但动辄十几二十万元的费用让他们已无力承担。

得知李艺江的遭遇,老师和早年毕业的学生们纷纷来探望,8名学生还制作了贺卡鼓励他。前几天,安溪县有关领导也带队到家中慰问。众人的关爱温暖了李艺江夫妇的心,不过,眼前的难关是否能撑过去,他们也没有底。

亲爱的读者,如果您想帮帮李艺江老师,可以联系钟巧珍老师。电话18960325505,工商银行账户:钟巧珍,账号6222081408001413930。

□记者廖培煌 陈小阳 文/图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