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元宵节灯会彩门施工 新门街10日将适时交通管制

qz.fjsen.com 2014-02-07 08:59  陈晓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通讯员 邱文峰)为营造热闹的元宵节灯会氛围,新门街西段灯会主展区两端将搭建灯会彩门。昨日,记者从泉州市交巡警支队获悉,彩门将于10日、11日(下周一、周二),进行搭建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届时将实施适时交通管制:

10日8:00~22:00,新门街(新华路交叉口至临漳门交叉口路段)只开放单向二车道通行。

11日8:15~11:15及14:30~17:30,新门街(新华路交叉口至临漳门交叉口路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交巡警部门提醒,上述路段区域的居民或欲前往上述路段周边道路及区域办事的市民,请提前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出行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