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水头镇一建材市场失火 44间店面被烧毁

qz.fjsen.com 2014-02-12 08:47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火烧连营 44间店面付之一炬

事发昨日上午南安市水头镇闽南建材第一市场 幸无人员伤亡

火借风势,迅速蔓延。 (读者供图)

整栋楼被烧得只剩框架

昨日上午11时许,南安市水头镇闽南建材第一市场第28栋的一间店面发生大火,火借风势,蔓延很快,短短几分钟内,整栋楼的店面都被波及,消防官兵接警后紧急救援,但无奈大火肆虐,烧毁了很多店主的家当、员工的行李,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现场 众人火场忙逃生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完全扑灭,但有些角落还在冒着黑烟。着火的是建材城内28栋的店面,据介绍,28栋是建材城内较大的一栋,整栋房子有44间店面,主要都是经营石材的,火灾发生后,44间店面无一幸免,几乎都遭受到大火无情的肆虐,现场一片狼藉,整栋楼被烧得乌黑,房顶已经被烧塌了,店内漆黑一片。

刘先生在东北面的一家石材店里上班,大火发生时,他正和四五个同事在店里。“大火是从我们店后面烧过来的,火势蔓延太快了,我发现着火后,就马上和同事跑到楼上去拿行李,一上楼,发现楼上都是烟雾,什么都看不到,就赶紧往外跑了,”刘先生告诉记者,“衣服、行李什么都烧没了,现场还听到了几声煤气爆炸的声音。”

大火发生时,余先生正要去朋友店里泡茶,该店在28栋楼的南面。“我刚走到店里,打了个招呼,准备到阁楼上泡茶,就看到烟雾冒了过来。”发现着火后,余先生和朋友马上撤出了火场。据周边群众介绍,着火最严重的是位于28栋东北角的一间工具店,这间工具店当时还未开门,里面主营割刀、电焊器材、胶水,大火发生的时候,由于里面有胶水等易燃物品,工具店烧了整整一个小时还没办法扑灭,“该店囤积的货物很多,估计损失有200多万元。”一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