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金鱼眼”男童赴沪就医 手术费尙缺5万多元

qz.fjsen.com 2014-02-19 10:37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孩子的“金鱼眼”流出了脓水

□早报记者 张金华/文 潘登/图

“我们带小航乘坐汽车,赴上海儿童医院治疗。”昨日,男童小航的爸爸赵先生来电告诉记者。

其实按照医嘱,小航的“金鱼眼”早在1月10日就应该动手术治疗,但由于筹不齐费用而拖着。前日,赵先生联系了上海儿童医院小航的原主治医生,医生叫他尽快到院治疗。于是,昨日下午2时许,赵先生夫妇怀揣着四处筹凑到的9万多元治疗费,带着小航坐上了去上海的汽车,赶赴医院就医。

去年底,刚学会走路的小航玩耍时不小心受伤,导致颈动脉海绵窦瘘,患上“金鱼眼”,医生说治疗费用至少需15万元,这么一大笔的治疗费愁坏小航的父母赵先生夫妇。1月份早报连续刊发《男童患“金鱼眼” 早报送年货慰问》(详见早报1月21日A09版)、《两天捐款逾万元 您再帮孩子一把》(详见早报1月23日A14版)两则新闻,对小航的不幸遭遇进行报道,引起了众多读者的关注。

不断有读者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及小航父亲赵先生,询问小航的病情,还有不少读者给赵先生汇去了爱心款。截至昨日,赵先生账户已收到爱心捐款4.2万余元,但距离15万元还有很大的距离。

日子一天天过去,小航的“金鱼眼”也渐渐恶化,由肿胀变成流脓,每天他都饱受疼痛折磨,晚上几乎睡不着觉。“我们心里非常着急,四处找亲戚借钱,小航爷爷还找银行贷了款,可现在手上也才9万多元”。赵先生说,他们前日联系到小航在上海儿童医院的原主治医生,把小航的情况都跟医生说了,医生告诉他们小航应尽快到医院治疗,否则将有危险。

“我们只能先带他过去医院看看了。”赵先生语气中难掩悲伤,虽然手术费还缺5万多元,但小航日渐恶化的病情已经不起等待。

亲爱的读者,如果您愿意帮助小航渡过眼前的难关,可以拨打18859750662联系小航的父亲赵双福先生。

爱心账号:

6217 9939 7001 5414 631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户名:赵双福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