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城东海城花苑400多住户未交房却被催缴水费

qz.fjsen.com 2014-02-22 09:42  林继学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业主交房前收到催费短信

东南网2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继学 黄谨 文/图)房子没有交房,自己却收到了自来水公司的催缴费通知,这事就发生在泉州市区城东的海城花苑小区,有400多户业主遭遇了类似的情况。

3年前,市民蔡女士在城东海城花苑购买了一套房,一直没有去办理交房,去年年底却突然收到水费通知的短信。正因为这个莫名的水费,蔡女士原打算最近交房,也迟迟拖着没办理。记者看到,蔡女士两条水费通知显示,她的套房去年10月份产生45.7元水费、11月份产生18.75元的水费。

对此海城花苑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庄先生介绍,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是开发商在与自来水公司交接时,存在遗漏造成的。从去年至今,海城花苑共发现400多户套房有这类情况。庄先生说,当物业公司跟开发商反映,未交房前,房屋水表产生费用后,开发商很配合,去年就去补缴了费用。他向记者出示一叠厚厚的水费发票,有400多户人家。庄先生表示,会尽快与小区开发商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沟通,缴清住户的水费。

针对未交房前,水表产生费用的情况,泉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洛江分公司负责人郑经理提醒广大市民,在办理房屋交房之前,应先与物业工作人员一同查看水表度数,如果发现水表有产生费用,让开发商及时帮忙缴上。为了保险起见,办理交房之后,如果房屋没有人入住,业主最好将水管阀门关闭掉,以免产生水费纠纷。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