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奇闻异事 > 正文

须发皆白的老顽童:打篮球写字刻章样样都行

qz.fjsen.com 2014-02-27 09:32  洪燕茹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颜大爷指尖顶球笑得开心

东南网2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洪燕茹 记者 田米 实习生 夏鹏程 文/图)说起晋江安海67岁的颜期安老人,好些个fashion的ID便跳了出来。

他是老顽童。须发皆白,冬日里穿着件背心,跑步、热身,奔向球场,跳投、长传、三步上篮、带球上篮……夕阳下的操场上,他笑得像个孩子。

他是夜猫子。因为喜欢练书法和刻印章,又贪恋黑夜的那点安静,他常常是凌晨一两点才睡。深巷古厝里,伴着案前的那盏灯,他执著得像只猫。

他还是养正中学同学们心中的篮球爷爷,从1995年至今,除了下雨天外,他每天傍晚都回学校打篮球,成了很多养正学子们学生时代的共同记忆。

说了这么多,你一定也想认识这位fashion的颜大爷吧?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