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遇新一股冷空气 今日天气刮大风又降温(图)

qz.fjsen.com 2014-03-05 09:56  彭思思 蔡镇金 谢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昨日上午10时许,摄于永春)

东南网3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彭思思 记者 蔡镇金 谢杨 文/图)昨天,泉州的气温比前两天略有上升,市区最高在18℃左右,还算是比较舒适的。截至16时,泉州市都有小雨出现,市区早上7点到8点间下了一阵小雨,但只有0.5毫米的降水量,可能只有早起出门的人发现了吧;之后,市区余下的时间就都是阴天了。

但这浓云满天的天气,却也氤氲着春天湿润的气息,抬眼间就能发现路边不少绿意,为泉州增添了一点小清新的氛围。

都说“二八月乱穿衣”,这段时间,时冷时暖,真的是让人都不知要怎么穿衣了。这两天,身边不少朋友已经蠢蠢欲动,想要把衣橱里的春装召唤出来,换下冬天笨重的外套了,商店里新上架的衣服,也吸引着路人的目光。

不过,初春的天气,阴晴不定难预料,大伙还是得多“捂”几天。这不,今天又要降温了:受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今天开始,泉州将会有降温、大风的天气,市区今起三天的最高气温都在14℃到15℃徘徊。而今天早晨,还有小雨来凑一会儿热闹,随后,全市又将会转到多云天气。

到了明天,天气短暂转好,以多云为主,但沿海风力仍将有6至7级,阵风8级。

福建省天气方面:今天,全省阴,部分有小雨。6日白天,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福州五市阴有小雨,其中,南平、三明两市的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各市阴,部分有小雨。6日夜间到7日白天,南平、三明、宁德、福州四市和龙岩市西北部阴有小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阴有小雨,局部中雨。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