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3月上旬泉州三次冷空气来访 阴雨相间半个月

qz.fjsen.com 2014-03-02 12:37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张素萍)小雨润如酥。昨晚7:30,受低层切变东移南压影响,泉州市区迎来一场小雨。泉州气象部门根据目前天气形势预测,今日全市阴天有小雨,且预计3月上旬泉州市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降水日数较多,旬平均气温偏高,旬降水量略少。

其间有三次冷空气过程,分别出现在:2日—3日、5日—6日和8日—9日。6日前后,泉州市沿海有7~9级东北大风。预计3月上旬冷空气频繁,5日—10日,山区局部将出现平均气温低于12℃的不利春播的低温阴雨天气。

此外,主要降水过程除了1日山区部分有阵雨,预计2日全市阴有小雨,3日—5日部分有小雨,6日—8日山区部分有阵雨。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日 小雨,12℃到18℃

3日 阴,11℃到16℃

4日 阴,12℃到19℃

5日 小雨转阴,11℃到16℃

6日 阴转多云,10℃到16℃

7日 阴转多云,12℃到18℃

8日 阴转多云,13℃到1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