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网安支队副支队长陈韫启因公牺牲 年仅42岁

qz.fjsen.com 2014-03-11 07:45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相关报道>>>

泉州公安网安支队副支队长陈韫启 突发心血管破裂因公殉职

陈韫启生前的同事好友前来送别,默默流泪

东南网3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莉莉 吕波 实习生 刘淑清 文/图)生命往往猝不及防,来不及珍重告别,那人便离你而去。

3月8日上午,泉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陈韫启,依然在办公室忙碌着。不想,当天下午2时,陈韫启突发心血管破裂,经医院抢救无效逝世。离世前,他曾连续8天工作。第二天,泉州市公安局党委确认,陈韫启因公殉职,年仅42岁。

昨日上午10时30分,一场静默的告别会,在泉州宏福园举行。数百名市公安民警、亲朋好友来送他最后一程。

陈韫启猝然离世,留下了许多来不及。来不及多孝顺80高龄的双亲,来不及多陪伴相爱的妻子,来不及多疼爱年仅1周岁的女儿,也来不及安排好他放不下心的工作。他的离开,让所有人扼腕叹息。

猝然离世

加班突发心血管破裂 抢救路上不幸离世

“太突然了,这两天我一打开手机,还不由自主地想给他打电话。”泉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支队长林起煌叹息道。

就在陈韫启猝然离世前8天,3月1日,泉州市公安机关取消了双休日,正常上班。3月8日上午,陈韫启一到办公室,就开始处理工作:商量新项目、协调测算楼板承重力来安置新设备、商讨处置一起网络谣言、讨论地方单位网络系统安全防范……

中午时分,他忙于手头工作,忘吃午饭。直到下午1点多,他突然感到身体不舒服,才回家。“我看他脸色不好,有些疲倦,没太注意。”网安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陈坤雷说,当天下午4点多,他接到陈韫启突发心血管破裂的消息,还以为听错了,随后立马和同事赶去医院。

病情危急,陈韫启被转往福州协和医院,当晚9点30分,在送医路上不幸离世,年仅42岁。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