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淘气男孩赌气离家出走迷路 安海民警将其送回家

qz.fjsen.com 2014-03-13 17:14  吴雅煌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吴雅煌 本网记者 谢玉妹)3月12日晚21时许,3岁的男孩因妈妈不给其煮火锅,赌气“离家”,因途中贪玩而迷失方向。所幸遇到晋江安海所巡逻民警,几经波折,民警将该男孩护送回家。

当日晚21时许,安海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在型厝村委会附近路段,一男孩在路边哭,疑似迷路。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并询问小男孩家庭住址。但因男孩年纪较小,无法说出具体的位置,只能零零散散向民警提供一些附近的景象。后民警根据男孩提供的线索,顺着手指的方向得出小男孩家可能是在星塔村王厝。几经周折后终于把孩子送回了家。

而此时孩子的父母正急着找孩子,见到自己的孩子平安回家,心情特别激动,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

连日来,安海所接到多起小孩走失的报警求助,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孩子贪玩,大人疏于照看所致。民警提醒广大家长,应提高防范意识,尽量不要让孩子离开视线范围内,更不要让孩子单独在外活动,避免发生走失、摔伤等意外的危险。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