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8岁少女突然离家出走 为逼三年未见的父亲回家

qz.fjsen.com 2014-03-19 08:29  涂传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父亲苦求女儿回家,女儿扭头不理(视频截图)

东南网3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涂传之 通讯员 刘松 周梅婷)品学兼优的18岁女儿,突然离家出走,终于将三年不回家的父亲逼回老家。但那时,女儿已不再乖乖地在家等着。

这位父亲,很疼爱自己的女儿,丢下工作从天津赶回湖南常德,又循着线索找到泉州惠安。

这个女儿,其实也很想念父亲。当父亲找上门时,她强烈反抗,甚至以头撞墙,最后竟被父亲的一句话哄回了家:“宝贝女儿,我们吃饭去?”

16日,汪先生终于带上女儿回了常德。但这对父女间的故事,却值得所有父母读一读。

女儿离家父亲慌神

“如果没有她,我也不想活了……”

本月15日中午12点多,汪先生匆匆赶到惠安莲城边防派出所报警大厅,情绪激动,几乎要下跪:“求求你们,帮我找找女儿。如果没有她,我也不想活了……”

汪先生是湖南常德人,40多岁,与妻子在天津打拼,已是一家工厂的高管。3年前,他将女儿小雅(化名)从身边送回老家读书,托付给大哥,此后再未回家见过女儿。只知道,她现在读高二,成绩优异,都是年段前几名。

7日晚,住校的小雅发短信给大伯,称因疲惫不想上自习。小雅向来学习优异,大伯觉得有点奇怪,第一时间通知了他父亲。但汪先生当天没在意,次日联系女儿时,她的电话已关机,学校也找不到人。

汪先生慌了,连忙从天津返回,找遍亲友,毫无音讯。

经当地警方帮助,汪先生得知女儿的手机近期与泉州一名20岁的女网友小萍(化名)联系频繁。他和大哥还突然收到女儿用小萍手机发来的短信,索要2000元回家路费和给朋友的伙食费。

汪先生和大哥以为小雅陷入传销,没有汇钱给她,而是决定亲自到泉州来救女儿。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