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高层动态 > 正文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家园 市领导到永春调研

qz.fjsen.com 2014-03-31 11:0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赵轲)27日,市委副书记周银芳前往永春,调研农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春耕备耕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在五里街镇高垅村,周银芳充分肯定了永春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农村基层“三访四解”的群众工作法。他指出,我市正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兰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为一方发展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农村教育实践活动要认真实施“三访四解”,访要访得真、解要解得实,真正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分类整理群众反映的问题,集中快速有效地处理解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在县农资公司和东关镇南美回族村,周银芳详细了解了农药、化肥、种子等农资的来源、质量、配送和储备情况,南美回族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和春耕备耕情况。他强调,春耕备耕工作抓早抓实,要以种子、化肥、农药为重点加强农资市场监管,确保农资保障充足、技术服务到位,为全年“三农”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美丽乡村”建设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科学规划、逐步推进,把农村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