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派出所乐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qz.fjsen.com 2014-04-03 17:08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乐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民警将户口本送到孩子手上

核心提示

为困难婴儿上好户口、帮助夜间走失居民回家、解决群众的心结……

今年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派出所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走访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用真诚与奉献描绘出一幅警民的和谐画卷。

□本报记者 吴志勇 施海燕 通讯员 庄培阳 文/图

开通绿色通道

帮助孤儿告别“黑户”

日前,百崎派出所为静心寺孤儿送上特殊的礼物——户口本,让他们及早告别了“黑户”。

在走访工作中,百崎派出所了解到寺院孤儿的户口难以落实。没有了户口,孩子的生活得不到保障,连带着孩子的升学教育也会受到影响。对此,该所多次与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沟通协调开通绿色通道,对这些孩子的户口问题进行特办特批,争取在最短的时间为孩子们办理好户口,确保孩子们能及早落户,顺利入学,享受到社会的各项福利。目前,该所已帮助一个小孩子办好户口。待另外3个孩子的证件问题解决好后,该所也会以最快的速度帮助他们办好户口。

同时,百崎派出所还定期了解静心寺的情况,为孩子送上生活必需品,让孩子们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