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

qz.fjsen.com 2014-04-03 16:36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服务争一流 发展走前列

台商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

本报讯 (记者 杨婷婷 游怡冰 通讯员 陈东阳)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

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工委书记吴汉宗主持讨论活动。市委第十二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刘汉升到会指导。区领导李永远、郭鸿荣、李文生、林清泉、陈家强、骆育敏、丁尚光、郭永梅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并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如何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工作,实现‘服务争一流,发展走前列’活动目标”展开讨论。

讨论会上,吴汉宗强调,学习是整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首要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勤学善思、不断提升的优秀品质,做到凝聚人心、团结群众。

吴汉宗指出,要有锐气、有骨气、有大气,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做到讲规矩、讲团结、讲廉洁;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面对新区大开发大建设的新形势、新机遇,要勇于担当、敢抓敢管,真正做到敬业、勤业和精业,要善于运作、敢争敢干,在土地、资金等问题上抢到先机,要敢于创造、敢闯敢试,全力推进台商区在激烈的区域竞争中赢得新优势,将台商区打造成创业乐园。

刘汉升在点评时对台商区高度重视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后,台商区把学习教育作为活动的重要工作和举措,制定学习计划、扎实推动实施,特别是台商区领导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增强了思想和行动自觉,给台商区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作出了榜样。希望台商区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按照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的精神作风,聚焦“四风”问题,落实八项规定,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