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将组织学习晋江供销社先进事迹 展城市大爱

qz.fjsen.com 2014-04-04 10:00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委将组织学习晋江供销社的先进事迹,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向榜样学习 展城市大爱

晋江供销社员工表示,爱心帮扶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他们将进一步思考如何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陈晓东 摄)

□本报记者 许雅玲 石伟琴 实习生 林书修

核心提示

连日来,本网报道的《晋江供销社现象》引发社会各界热议。市委书记黄少萍充分肯定晋江供销社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鲜活榜样,要求全市认真学习先进事迹,推动我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持续展开。昨日,备受鼓舞的晋江市供销社员工表示将把善举继续下去,晋江市委也将组织各级各部门及党员干部学习晋江供销社的先进事迹,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爱心帮扶“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晋江市供销社。“明天,石狮市供销社主任将带队到晋江龙湖镇敬老院看望李池池。”刚刚接完电话的晋江市供销社主任蔡水利笑着说,经过本报连日来的报道,不少市民都主动加入关爱李池池和李抚西的队伍中。

“黄少萍书记对我们的肯定,更让我们备受鼓舞。”蔡主任介绍,晋江市供销社将按照黄少萍书记的要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本着奉献的供销精神和服务“三农”的办社宗旨,把善举坚持下去,并思考如何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蔡主任说,每个人身边都有需要帮助的人,供销社的爱心帮扶“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希望“晋江供销社现象”能够带动全社会一起关心弱势群体,“从关心身边的人做起,勇于担当,乐于奉献。”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