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母爱给了她活下去的动力
2014-04-11 09:2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大儿子一出生就因缺氧脑瘫,小儿子患有自闭症,连续的打击令鲤城区海滨街道的黄宝兰“哭到眼泪都干了”;三年来,她面对“双癌”的确诊报告,爆发生命潜能,忍痛坚强抗争,只为更长久地守护。

黄宝兰含辛茹苦地照顾两个智障儿子,儿子给了她活下去的动力。

大儿子一出生就因缺氧脑瘫,小儿子患有自闭症,连续的打击令鲤城区海滨街道的黄宝兰“哭到眼泪都干了”;三年来,她面对“双癌”的确诊报告,爆发生命潜能,忍痛坚强抗争,只为更长久地守护

核心提示

“祸不单行”不足以诠释黄宝兰这20年来的命运,在街坊邻居的眼里这个家庭是“最惨的”。1995年大儿子一出生就因缺氧导致脑瘫,2004年出生的第二个孩子却查出患有自闭症,2011年黄宝兰又被查出得了乳腺癌、子宫癌。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患有“双癌”的妇女,凭借母爱的巨大力量,顽强地抗争命运的多舛,任劳任怨,勇挑家庭重担,带着病痛哺育着两个智障的儿子。

□本报记者 陈森森/文 陈晓东/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