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南安首季度实现“开门红” 财政总收入增幅泉州第一

qz.fjsen.com 2014-04-23 15:22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有后劲

重点项目拉动有力

与财政总收入的“开门红”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是重点项目建设,这是推动南安经济快速发展的关键。

项目总投资4亿元的成功国际会展中心,目前正进行扫尾工作;总投资约6亿元的五星级泛华大酒店硬件建设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南石高速东互通的晋安大桥,预计6月份合龙,10月份通车……

据了解,今年南安共安排在建重点项目144个,总投资114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6亿元。一季度,该市144个在建重点项目有103个开工,开工率达71.5%,完成投资41.3亿元,同比增长26.37%,重点项目投资拉动持续有力。

据南安市重点办工作人员介绍,该市另有102个预备重点项目正逐步推进前期工作,预计部分项目上半年可提前开工建设。

一季度经济工作的良好开局,为南安全年经济目标的实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年,南安将紧盯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1.5%、公共财政总收入增长12.4%等一揽子奋斗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创新转型,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上半年顺利实现“双过半”,全年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南安在全省、泉州市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加重要的支撑带动作用。 (南轩)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