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夫妻相继患癌症追踪 村镇干部募捐15600元

qz.fjsen.com 2014-04-24 11:10  韩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德化一对夫妻相继患癌症追踪 爱心款增至20万元

德化夫妻相继患癌症 200多条爱心汇款纷至沓来

德化夫妻3个月相继被查出癌症 幼子刚出生5个月

东南网4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韩影)这两天,来探望江泽星一家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

一位来自泉州、不愿留名的女老板,带去5000元红包及给两个孩子的礼物。一名德化本地的电焊工人给了200元红包,因为今天是晓婷的生日,希望让她买点自己喜欢的礼物。

德化水口镇书记林耀雄发动村镇相关领导捐款,募集到15600元爱心款,也于昨日下午送到江泽星手上。

截至昨晚9时许,来自各地的爱心款已达311130.06元。

村镇相关领导捐15600元

昨日下午3时许,水口镇书记林耀雄和几个镇领导来到德化城关江泽星的住处,为他们送去15600元爱心款,并安慰夫妻两人要勇敢面对困境、彼此相互扶持。

林耀雄告诉海都记者,这两天,他在报纸上看到江泽星一家的故事,恰巧镇上最近落实群众路线,干部开展进村入户活动,针对江泽星一家的特殊情况,他特意召开一次募捐会议,组织镇两委和辖区16个村的干部,进行募捐。

林耀雄说,在德化县水口镇,还有很多贫困家庭,镇上会想办法为他们排忧解难,捐款只能解燃眉之急,镇上也在考虑相关长效机制,帮助困难家庭脱贫。

打工家庭送去爱心红包

前晚7时许,江泽星刚搁下一位热心读者的爱心电话,就被另一位爱心读者敲开了租房的门。

这位男子姓陈,高个子,穿着布裤和T恤衫,是德化城关一工地上的电焊工人。他说,自己是重庆人,在德化打工10多年,有个女儿比江泽星的女儿晓婷大1岁。

读完江泽星的故事,陈先生鼻子一阵酸。“和我女儿一样,晓婷这孩子很懂事。”他惦记着晓婷生日就快到了,特意给她送去一个200元的红包。

陈先生说,自己和妻子都是打工的,家境很一般,虽帮不上很大的忙,但希望这200元能给孩子买些好吃的,当作生日礼物。

江泽星说,就在陈先生之前,他和妻子各自的几位同学刚离开,他们分别凑了1000元和600元爱心款,亲自送到租房。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